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云南·景洪总决赛举行招商推介会

2018年11月26日20:12 |
小字号

26日上午,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云南·景洪总决赛招商推介会在西双版纳首府景洪市召开,景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景洪市招商合作局、景洪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势至体育等单位主要领导与众多企业代表及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云南·景洪总决赛招商正式启动。

 

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云南·景洪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至2019年1月1日在云南景洪市跨年举办,赛事为更多专业选手提供广阔竞技平台的同时,也可以为其他业余选手和全民健身人群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总决赛将充分结合央视、全国超500家电视台、15家网络直播平台与社交平台等传播资源,实现一赛、一景、一文化,借助赛事落地,将举办地影响力扩大至更为广泛的区域及受众群体。

本次推介会上,景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发表了致辞,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家大力扶持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生态环保+旅游+体育产业,并加快了大力发展本市体育产业及体育旅游业的重大部署。此次赛事活动的落地,将升级景洪市体育旅游度假产品,为景洪老牌旅游景区的打造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并为未来拓展型和竞赛型旅游基地的建设奠定基础。未来体育赛事与更多企业和品牌的合作,将进一步激发景洪市体育旅游的活力与丰富程度,提升傣乡景洪的生活品质与吸引力。

 

随后,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总监、势至体育副总裁马小田先生对项目做了介绍。2018风景中国自行车联赛云南·景洪总决赛响应国家号召,提倡全民健身,是景洪市体旅跨界新合作,赛事将搭建起文体旅多产业合作平台,激发旅游产业新动能。以“骑行跨年”开启景洪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新纪元,并以体育作为抓手,促进多旅游及多个周边产业融合发展,加速景洪市及整个西双版纳一体化进程,构建区域大健康全新格局。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