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NBA周最佳球员:“字母哥”和拜厄斯·哈里斯分别当选

2018年11月27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洛杉矶快船队托拜厄斯·哈里斯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二次、职业生涯第五次当选周最佳球员,而哈里斯则是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

上周阿德托昆博场均拿到32.8分、14个篮板、6.5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63.6%,带领雄鹿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在上周阿德托昆博出战的比赛中,他的得分都达到29+分,包括在负于太阳的比赛中16投14中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5分。另外,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7.2分、13个篮板和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7%,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雄鹿队目前14胜5负高居东部第二。

上周哈里斯场均拿到24.8分和8.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6.5%、三分球命中率为45.5%、罚球命中率为91.7%,带领快船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哈里斯拿到平个人生涯纪录的34分,那也是快船球员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本赛季至今,哈里斯是联盟中唯一一位至少场均拿到20分和8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的球员。截至目前,快船队以13胜6负暂列西部第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