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跑步的哲学:天天5K我OK 享受跑步自由与快乐

2018年11月27日17: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萨摩赛特毛姆说过:“任何一把剃刀都自有其哲学。”大约是说,无论任何微不足道的举动,只要日日坚持,从中总会产生出某些类似客观认知的东西来。成为一名跑者,意味着你想让自己变成你想要成为的样子。5K跑的哲学,在日复一日的奔跑中,让我逐渐明白,那就是——天天5K,我OK! 

[执着——享受自由与快乐]

跑步是一场孤独而执着的旅行,当你的眼前只看到沿途的风景,你的内心只听自己的声音,你就能感受到这场旅行的魅力。

[热爱——对跑步的热爱永不停]

真正热爱跑步的跑者,不论到了什么时候,都不会舍得停下他们奔跑的脚步。

[成长——不断挑战自我]

每天坚持跑步,使我变得更加沉稳与坚韧,使我在工作中更加专注,我的工作随着跑步慢慢成长。

[5K——人生的第一个5公里]

跑步不在年纪,不在距离,只在是否执着,是否坚持。在家人的陪伴下,从5K开始,抵达终点的那一刻,是坚持到最后的满足与快乐。

5K,就是5公里,一个人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的慢跑完成,约6千到8千步,难度不高,对场地要求不大,它代表了科学有氧运动的黄金距离,符合普通群众的健身需求。

建侬体育以全民健身为核心,全力打造了一个集运动装备、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及科学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服务品牌5K,通过全面而科学的体育服务,全面提升国人的健身方式和体验。

(责编:段星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