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封神之战落幕 于雷:明年再战

2018年11月28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11月25日,雷越野·2018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封神之战”完美落幕。本次赛事线路设计的有风景、有故事,有技术、有难度,169公里组总爬升10300米。因此这场也被越野跑界誉为全球最高难度、最有技术含量的百英里越野跑比赛之一。

本次赛事于22日在宜昌滨江公园起跑,沿途经过三峡人家、三峡竹海、芝兰谷、九畹溪、三峡大坝等诸多景区,一路上可谓风景不断,终点为秭归县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内的屈原广场。选手比赛时节,正值金秋,满山橘红,每一位参赛者拥有了良好的体验,留下“封神之战”的难忘记忆。经过长距离比拼,李铁军和温淡玉赢得了169公里组别的男、女冠军,册封“中国跑神”称号。在25日进行的颁奖“封神”仪式上,伴随着古乐和伐鼓声以及大气而不失精美的舞台设计、庄重而古朴的“封神”礼仪,在场所有人都被越野跑激动着、震撼着!以勇敢顽强而著称的越野人也流纷纷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该项越野赛是第四次举办,比赛吸引自国内29个省区市107个城市的选手以及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外选手参赛,赛事规模共500余人。赛事由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宜昌市体育局、宜昌市市旅游委、秭归县政府、夷陵区政府、点军区政府、西陵区政府、雷越野(北京)体育主办,大连北方联盟体育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雷越野(湖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是雷越野2018年系列赛事的收官之战。2018年,雷越野精心打造了黄山超级越野赛、大连100、大理100、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芦溪玉皇山越野赛、三峡超级越野赛共六场比赛,其中既有风景秀美的黄山,也有高海拔的大理,还有秋高气爽的北京长城、体现“一带一路”特色的芦溪,最终在具有挑战的三峡,雷越野以周到的服务、完善的组织为全年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雷越野赛事总监于雷表示:“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越野跑者,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经过几年的坚持和不断努力,越野跑运动已经在中国得到快速发展,参与越野跑的人数在持续增多。中国的越野跑事业正朝着我们希望的方向和目标去发展、去壮大、去超越!中国的越野跑必将跟随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成为整个世界都不可轻视的中坚力量。2019年金秋,漫山遍野橙子红了的时候,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将迎来5岁华诞,让我们三峡封神之战再见”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