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丝路联赛新一轮来袭 昆仑鸿星奥瑞金全力捍卫主场

2018年11月28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的京城虽已进入寒冬,但丝毫抵挡不住北京冰球迷们的观赛热情。11月30日,丝路超级冰球联赛(SRHL)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北京主场第三轮比赛将于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再次打响。本轮比赛将依次迎战伊热钢铁队、大锤队、冰山队和石油工人队。在经历了前两轮主场比赛和异国客场征战后,昆仑鸿星奥瑞金期待与北京球迷一起捍卫主场,开启新一轮超级冰球赛事盛宴。

主场海报曝光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成立于今年8月23日,队内中国本土球员、华裔球员占比近80%,国家冰球队队长张昊、队员英如镝、黄千一等均在列。在征战SRHL期间,他们将获得更多的上场与实战机会,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足准备。自成立以来,球队内捏合顺利,整体提升迅速,多次受到本队主教练巴尔科夫·亚历山大及多个其他球队教练的赞赏。中国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其中张泽森、黄千一等人均有多次进球记录,副队长英如镝拥有多个神勇助攻,日前客场之旅中斩获首粒个人进球。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一种成长,精气神不能输,未来才可期。

客场比赛中

中国冰球的成长需要时间,需要脚踏实地。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丝路超级冰球联赛的到来正是为中国冰球选手的快速成长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为中国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更多力量,为中国冰球发展带来新气候。现在的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吸引了一大批球迷广泛关注。输赢对于“球场第七人”来说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们在乎的是在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唱响国歌,在乎的是和球队一起经历的那些归属感和荣誉感,共同捍卫北京主场。本轮比赛前一天恰逢门将段仕能的生日,酷帅的段仕能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球迷关注。据悉,球队在11月29日段仕能生日当天向公众开放探营,欢迎各位球迷近距离观看训练、与段仕能面对面交流沟通、签名合影等,相信前往奥众为其加油助威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

门将段仕能

不得不说,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的拼搏精神和精彩表现唤醒了北京这座城市的冰雪神经和球迷的热情。为了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热爱体育、喜欢冰球的人们观看比赛,目前,丝路超级冰球联赛北京主场赛门票已在大麦开售,定价50元、80元、280元(VIP)三等票价,价格实惠亲民。同时,赛事期间,腾讯体育、PP体育、咪咕视频和人民体育官方微博将同步直播,提供精彩实况解说与报道。

蓄势待发

11月30日晚,第三轮主场比赛即将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北京蟹岛度假村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再度来袭,面对众多强敌,昆仑鸿星奥瑞金队能否捍卫自己的主场荣誉?期待他们用年轻、热血给北京这座城市的冰球文化带来更多活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