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团队风采之美 | 北京公园半马建侬朝阳公园站5K团队赛图片集

2018年11月28日10: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记录斑马,记录最美团队】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的日子最适合跑步了!10月27日,第37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建侬朝阳公园站开赛,作为北京公园半马的战略合作伙伴及5K团队赛主办方,建侬体育用镜头记录了企业跑团的最美瞬间,现在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感受一下企业5K跑团的风采吧

团队口号

人民红新征程

我跑我健康

我跑我美丽

天天5K 我OK!

——人民网跑团

团队口号 

大美昌平

丽人先行

健康悦跑

靓丽人生

——昌平妇联丽人跑团

 

团队口号

 励跑天下

尽享人生

——建侬体育跑团

 团队口号

激情加速度

迈出我脚步

华夏小龙人

青春永不悔

——华夏银行小龙人跑团

 

团队口号 

京检乐跑

越跑越好

——京检乐跑团

 

 团队口号

要运动

用咕咚

——咕咚跑团

 

团队口号

健康奔跑

有你更好

——昌平爱跑联盟

 

团队口号

健康奔跑

快乐奔跑

——麦旋风跑团

雷锋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5K团队赛是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的特设集体赛事,迄今已举办了五届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团参与。 

建侬的5K团队赛,提倡的是团队跑,是完赛,是团队精神。跑步的人跑5公里很轻松,但不跑步的人却很难跑下来。所以我们需要团队,我们需要互相激励,在你跑到3公里已经很累的时候,同伴之间就可以互相拉一把,对你说一句加油,用这股团队的“向上力量”挺过最难的瞬间。5K团队赛,就是让我们团队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彼此相互依存,分享团队的力量,共同抵达相同的目标。

(责编:段星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