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2018大上地地区首届企业运动会完美落幕,建侬体育获“最佳风尚奖”

2018年11月28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上午,大上地地区首届企业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行。本次运动会由上地街道牵头大上地地区五街两镇(马连洼街道、上地街道、清河街道、青龙桥街道、西三旗街道、西北旺镇、海淀镇)联合举办,来自大上地地区的建侬体育、联想、百度、网易、神州股份、实创、中关村软件园等50多家知名企业、200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体育盛会。 

运动会分为竞技比赛和趣味比赛两部分,建侬体育30多名员工参加了田径、跳远、定点投篮、集体跳绳、毛毛虫竞速等多项赛事。其中,在100米跑步项目上,建侬体育姜芳、尹继增分别拿下女子组第4名,男子组第18名的好成绩。

▲建侬体育运动员风采

“放飞梦想,引领未来,励跑天下,尽享人生”。建侬体育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以饱满的竞技状态,传递向上的力量。他们凭借对体育的热情以及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由大上地首届企业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风采奖”。 

本届运动会以“运动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海淀区领导“关于在上地打造一刻钟体育圈”的指示,挖掘体育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新动力,为员工健身提供精神支持和后勤保障。主办方表示,这是一次“街镇联合,政企联手”的大上地地区企业员工体育盛事,更是大上地地区企业员工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文化氛围。  

早在2017年4月,建侬体育就与北京市体育总会达成战略合作,冠名赞助由体育总会主办的“跑向2022冬奥会-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历时五年时间,共70场赛事,倾全力支持全民健身事业,立志打造全民健身精品赛事。今年3月24日举办的第34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上,建侬体育联合北京体育总局首次创新推出“5K团队赛”,现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团参与。

 

▲建侬体育参加半马“5K团队赛”

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但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建侬体育通过5K团队跑的方式,发动更多个人健身者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运动,大家共同努力,为全民健身做出一份努力!未来,建侬体育还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热爱运动的个人、团队、企业开拓出真正的与全民健身相关的体育产业文化、服装及运动周边的产品,关注团队文化、团队精神的互动性体验。

(责编:段星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