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王霜:获亚洲足球小姐只是开端 希望未来踢得更好

2018年11月29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晚,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曼举行。中国女足队员王霜获得年度最佳女球员奖。

对于自己当选亚洲足球小姐,王霜表示这只是一个开端,她相信这会鼓励她在未来踢得更好。

王霜表示:“首先感谢亚足联颁给我这个奖项,在与另外两名候选人的竞争当中,我非常幸运。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让我相信梦想可以成真,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俱乐部,还有在我困难时候鼓励我的人,这个奖项让我更有动力踢得更好,尤其是明年的女足世界杯。相信在明年我会有好的表现,这对我这只是一个开端。”

今年以来,23岁的王霜表现出色,8月份的亚运赛场上,王霜打进6球,帮助中国女足获得亚军。随后她加盟欧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截至目前代表球队出场11次,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此外还制造了1粒乌龙球和1个点球。

王霜这次当选亚洲足球小姐,是中国女足球员时隔12年再次摘得这一殊荣,而王霜也成为了继孙雯、白洁和马晓旭之后,第4位当选亚洲足球小姐的中国女足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