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全国总决赛一触即发

2018年11月30日21: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2018年度高百总决赛即将在上海举行。历时一年,在经历上海、北京、西安、成都、武汉五个赛站的角逐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7支优秀赛队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届时,他们将凝心聚气,奋力拼搏,为年度总冠军而战,为母校荣誉而战!除晋级队伍之外,还将有美国联队、欧洲联队和亚洲联队三支友谊赛队伍出现在总决赛现场。

此次中国高校百英里总决赛的赛道同去年一样,设置在上海市中心核心地带的黄浦滨江世博地段。这是一条浸润着海派文化的顶级赛道,外滩开埠史、老城厢史、码头文化、世博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展现了在城市变迁与全球化进程中海派文化的孕育、发展和成熟,也彰显了上海这一国际化大都市包容、开放的多元文化生态。高百总决赛在此举行,不仅体现了赛事规格之高,更反映出赛事的深厚底蕴。

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总决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完成,作为主办方兼东道主,坐标上海的组委会全体成员殷切期盼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参赛队伍的到来。美国联队、欧洲联队和亚洲联队三支国际队伍的参与是总决赛的亮点之一,将成为高百赛事与国际接轨,与世界文化交融的标志。

据悉,此次总决赛将启用更加强大的传播矩阵,通过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融合、线上和线下全覆盖的立体式宣传引导格局,进一步加强赛事在目标群体中的影响力,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主动性。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