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客场不敌猛龙 杜兰特表现让格林佩服

宋翔
2018年12月01日08: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表现让格林佩服

  卫冕冠军勇士队在昨日客场以128比131输给了猛龙队。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得到了51分,虽然勇士队输球,但杜兰特的突出表现令队友格林感到十分佩服。还处于养伤阶段的格林在赛后说:“看到他打出如此表现真的很特别,他在关键时刻为勇士队提供了猛烈的进攻火力。”

  本赛季格林与杜兰特的关系一直被外界关注,起因是此前与快船队的比赛时格林对着杜兰特大喊大叫。后来勇士队对格林内部停赛一场。而杜兰特与格林在之后是否冰释前嫌,人们有不同的猜测。近期勇士队状况不佳,库里与格林因为伤病都无法出战,这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战斗力。而此时杜兰特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昨日比赛是一个典型,杜兰特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他在场上扛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而他险些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勇士队带走胜利。

  面对状态如此火热的杜兰特,记者们在昨日赛后采访了格林。格林对此说:“很明显他将自己的比赛进行了升级。他承担了球队更多的进攻责任。他打得更像是杜兰特的比赛,他在场上效率十足。”

  不光是格林,其他队友对于杜兰特的表现也是充满了溢美之词。队友杰雷布科说:“能拥有这样的队友,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他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得分。虽然我们最后未能带走胜利,但是杜兰特做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他的表现太厉害了。”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他的状态十分出色。如果让他感觉到自己可以随心所欲地得分,那么在他面前布置多少个防守球员都不会有太好的效果。”

  杜兰特说:“我只是让自己专注在比赛上。也许我会有失误或是投篮不中的情况,但这并不会影响我。我只会专注于下次的进攻回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