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一团乱麻 火箭畅快复仇

冯爱军
2018年12月02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刺一团乱麻,火箭畅快复仇

昨日NBA常规赛上演了一场德州德比战,结果火箭在客场以136:105战胜了马刺,报了此前的一箭之仇。

火箭上一次对阵马刺是在20天前,当时火箭全场仅得到89分。昨天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火箭上半场的比赛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半场结束时火箭全队轰下70分的同时仅有1次失误,头号球星哈登半场就得到16分,替补戈登更加出色,一人半场就得到了17分。

下半场马刺的反扑没有扭转局势,火箭笑到最后的同时也终结了最近的一波4连败。此役火箭后卫戈登作为替补命中7个3分球,这是戈登加盟火箭以来,第10次作为替补单场命中至少7个3分球。

“是的,我们终于有这么多球员可以上场打球了,能全员出战,这感觉不错。”哈登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人手不足的时候,只有6个人能上场打球的时候,这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艰难,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健康,乘风破浪。”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一共打了28分钟就拿到了23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继上一场89:128输给森林狼39分后,算上这一场,马刺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输给对手至少30分。这是马刺队史第二次连续两场输掉至少30分或以上,上一次还是1987年的事情。此外马刺在主场输掉31分也是队史在主场的第二大输球分差。

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显然情绪不高,接受采访也只回答了1个问题,耗时39秒。“显而易见,我们在进攻端是一团乱麻,很大一部分是我的责任。防守端,我们显然需要提高努力程度以及智慧。所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波波维奇说道。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