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彭帅距澳网正赛只差一胜

邓菲菲
2018年12月02日09: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距澳网正赛只差一胜

昨天,2019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在珠海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半决赛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金花彭帅以两个6:2横扫队友尤晓迪、晋级决赛,距离2019年澳网正赛只差一场胜利。彭帅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名将张凯贞,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日本选手村松干裕。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择以6:4、6:1完胜日本选手内田海智,单双打皆杀入决赛。

彭帅上个月刚刚复出后就在休斯顿125k挑战赛上夺冠,同时拿到了参加明年澳网资格赛的参赛权,目前她的最新排名为182位。本次外卡赛彭帅被列为女单头号种子,前两轮她先后淘汰了日本的今西美晴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外卡球员阿比盖尔,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半决赛面对22岁的队友尤晓迪,彭帅完全掌控了比赛,以两个6:2取胜、轻松晋级。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