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库里复出久疏战阵丢手感 勇士客场输活塞

亢雪松
2018年12月03日08:44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库里终于复出,等待他和勇士队的却又是一场惨败。昨天,卫冕冠军在客场以102比111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并送给活塞五连胜。冠军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这或许是自己执教最差的一场比赛。

库里慢热 半场仅得7分

因伤连续缺阵11场后,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终于复出。因久疏战阵,开场他手感欠佳,上半场三分球出手5次,无一命中。勇士全队外线投篮都不在状态,首节打了8分钟后,他们以10比16落后。杜兰特一人连得5分,克莱·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以一波14比8结束本节,双方战成24平。比分在第二节被拉开,本节过半,勇士以33比43落后两位数,并以46比54结束上半场。上半场勇士命中率只有41.9%,三分球10投1中。其中库里5投0中,仅得7分。杜兰特得到13分,汤普森12分。

易边再战,库里终于命中三分,勇士全队的进攻也流畅许多,一度将比分追成76比78。但活塞随即还以颜色,又将分差拉开。约翰逊投中压哨球,活塞以85比78结束前三节。第四节两队命中率都急剧下降,但活塞占据优势,勇士最终没能实现逆转。目前勇士在客场已是六连败,此前科尔执教期间,他们在客场最多也就三连败。全场比赛,杜兰特贡献28分、6个篮板、7次助攻,库里拿下27分并有7失误,克莱·汤普森21分、8个篮板。

科尔揽责 执教最差一役

“我不喜欢我们队这场的进攻表现。”科尔说道,“我必须要拿出更好的执教表现,我大概会把这场比赛列入自己执教生涯表现最差的一战。”

“我真的厌烦了看到我们突破时篮下站了3名球员,油漆区太拥挤了。”科尔表示,“我知道我们是以投篮为重的球队,我们的先发阵容里确实有一些非常杰出的伟大投手,但我们替补还有很多球员。所以,我必须拿出更好的执教表现,把这些更好地结合起来,在场上制造空间出来。现在,我们看到的打法是不成功的。”

汤普森则表示,输球责任不在教练,“这个责任不在科尔,而在我们,我们没有打出最强的紧迫感。对活塞,我们要送上称赞。说实话,我们也确实没给他们施加什么麻烦,他们打得太轻松太舒服了。”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