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之声

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闭幕

2018年12月03日20:37 |
小字号

2018年12月1日,由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办,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羽毛球俱乐部、上海乾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友羽毛球俱乐部、华邸国际设计共同协办的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上海闭幕。

本届比赛有国内外近30所高校,超过300名MBA校友及商业精英组成的26支代表队参与,经过一天的角逐,厦门大学MBA代表队摘得桂冠,这也是厦门大学代表队连续三届取得该项赛事冠军。清华大学代表队在决赛中继续和厦大相遇,遗憾落败屈居亚军。季军由本次承办方之一的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这也是该队伍在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完整成绩单:

甲组(整体排名1-8名):

冠军:厦门大学MBA队

 

亚军:清华大学一队

 

季军:上交大安泰梦之队

 

第4-8名:北大光华一队、复旦托业明德队、中国人民大学队、复旦港大沃行联队、中国科大队。

乙组(整体排名9-16名)为:东南大学至羽至善队、东华飞鹰队、哈工大天狼星队、京师羽林军、华理明德队、复旦托业光华、北京交通大学队、华理励志队。

丙组(整体排名17-24名)冠亚季军为:中欧海棠花开队、浙大光通天下、同济大学队。另外交大安泰羽奏队、五湖四海队、河北地质大学队、交大安泰翎羽队、北大光华二队、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和清华大学二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是国内商学院间规模最大的羽毛球赛事,首届赛事于2016年在北京举行,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比赛首次落户上海,以球会友,精英互融,是来自天南海北的MBA学子共同的心声。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