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武林龙斗士》四川米易站结束

2018年12月03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武林龙斗士》四川米易站结束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王霞光)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由上海笼斗士文化传媒执行运营的首届“时光水街杯”武林龙斗士-米易站于12月1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万人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功夫主持人”王涛导演并主持。当晚共进行了10场精彩比赛,9场自由搏击赛、1场米易县民间散打挑战赛。中外格斗名将在擂台上激烈碰撞让米易观众充分领略到了武术搏击格斗的魅力。

大赛最为亮点的是第一场:中方选手焦道冠对阵泰国拳手阿郎猜。第一回合双方以游走打点为主,第二回合双方互有攻防,不过泰国拳手阿郎猜有效击打更多,第三回合双方开始发力互攻中重击对手,最终泰拳手阿郎猜获胜。

最后一场是:散打名将张开印战队倪石对阵美国拳手,首回合倪石多次组合拳压迫对手取得优势。次回合,美国拳手开始频频退后犯规转身,在第三回合中方选手火力全开,读秒对手一次,最终中方选手倪石KO获胜。

赛后,上海笼斗士文化传媒董事长王涛说:此项赛事是米易县首次举办,已经超越上一场武林龙斗士上海站搏击选手参加的规格,本场运动员共有来自泰国、美国、摩洛哥、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7个国家的搏击选手参赛,这是攀枝花市米易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米易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载体,用搏击赛的影响力,可充分展现中华武术实战体育竞技的魅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