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三星杯决赛柯洁出师不利

邓菲菲
2018年12月04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杯决赛柯洁出师不利

昨天,第23届三星杯决赛三番棋首局在韩国三星全球培训中心战罢,两届赛会冠军、中国名将柯洁执黑192手中盘负于韩国棋手安国铉、出师不利。第二局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打响,0:1落后的柯洁已经无路可退。

昨天进行的赛前采访环节,柯洁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从安国铉的比赛发现他是一个很有拿世界冠军实力的棋手,这次决赛我觉得我比较危险。”不料一语成谶,首盘棋执黑先行的柯洁很快落入下风,尽管频频长考苦思翻盘手段,最终还是未能得手,最终弈至192手无奈投子。由于决赛为三番棋,1:0领先并且坐镇主场的安国铉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但第二局比赛将换柯洁执白,按照过往战绩,柯洁执白胜率极高,有望将双方重新拉回均势的局面。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