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

丁俊晖止步十六强

2018年12月08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李硕)2018斯诺克英锦赛当地时间6日继续展开1/8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以4∶6负于排名第五十九位的英格兰选手奥唐奈尔,止步十六强。至此,参加本届英锦赛的中国球员都已出局。

  丁俊晖本场比赛手感不佳,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单杆过百的表现。奥唐奈尔首局就先声夺人,丁俊晖虽然第二局将比分扳平,但奥唐奈尔还是在第三局的拉锯中利用丁俊晖的失误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单杆得到55分,将比分扳至2∶2。经过局间休息,丁俊晖打出单杆59分,取得3∶2的领先。但接下来的3局丁俊晖失误频频,奥唐奈尔连下3局,以5∶3拿到赛点。虽然丁俊晖随后扳回一局,但奥唐奈尔在第十局利用精准的远台进攻以6∶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丁俊晖坦言,本场比赛他发挥得不太好,“我比对手有更多的机会但没有抓住。其实对手中段打得一般,但我给他的机会太多了。”

  本赛季以来,丁俊晖4次出战排名赛,还没有一次闯入八强,他的单赛季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三十一位。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8日 07 版)

(责编:王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