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客场惨败爵士

亢雪松
2018年12月08日08:56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客场惨败爵士

  尽管爵士队核心戈贝尔开场仅3分钟就被驱逐出场,火箭仍难求一胜,昨天他们在客场以91比118惨败给爵士,遭遇两连败。同时,他们本赛季第三次遭遇20+的失利。哈登16投仅5中,得到15分还有7次失误。

  戈贝尔日前刚因公开批评裁判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昨天,他又与裁判发生不快。开场跳球,戈贝尔被吹一次犯规。没多久,他因挤开哈登,被吹进攻犯规。3分钟不到,戈贝尔就领到两次犯规,只能下场观战,爵士核心突然情绪失控,一掌拍掉了技术台桌上的东西,还向裁判喷垃圾话。裁判随即判给戈贝尔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爵士获胜的最大功臣当数中锋费沃斯,这位2010年的探花秀在球队核心戈贝尔被罚出场的情况下,支撑起球队内线,全场13投10中,高效拿下2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完全压制了14投5中的卡佩拉。

  火箭全队表现低迷,他们在第三节被爵士打出38比11的进攻高潮,单节净负27分,为队史近48年来最惨纪录。哈登和保罗一共才得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灯泡”组合无法顺畅地串联球队,全队送出21次失误。火箭全队只有13次助攻,对手的助攻数达到26个。爵士不断提速,同时还在阵地战中持续制造内线杀伤,他们在火箭队禁区拿到64分。目前,火箭以11胜1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名,与夺冠热门的赛前预期相距甚远。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