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曾诚受伤或缺席亚洲杯 国足紧急征召王大雷

2018年12月09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在国足备战亚洲杯最后阶段的训练中,门将曾诚再次遭遇伤病重击,脚踝韧带断裂的他很可能无缘明年1月的阿联酋亚洲杯,国足紧急征召王大雷入队。

曾诚是在一次对抗训练中扑救于汉超的一次进攻时受伤的,32岁的他或会因此失去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的机会。曾诚两年前在国家队生涯也曾遭受伤病打击,在2016年9月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他在中国队对阵伊朗队的比赛第5分钟就被对手撞伤膝盖退场,那次他被确诊为后交叉韧带断裂。曾诚受伤后,考虑到备战和亚洲杯的需求,国足教练组决定召集新的门将进入集训营,此前长期受到伤病影响的王大雷成为了候补。 根据卡塔尔媒体报道,中国队、菲律宾队、越南队等多支国家队将前往卡塔尔阿斯拜尔基地备战亚洲杯。国足的热身赛是在12月24日对阵伊拉克队,12月28日对阵约旦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