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久祺华东区少儿平衡车联赛浙江结束 

2018年12月10日15:30 |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小字号

2018久祺华东区少儿平衡车联赛暨少儿平衡车大赛于12月9日在浙江久祺国际骑行营圆满结束。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五组,分别为3岁A组、3岁B组、4岁A组、4岁B组和5岁6岁组。比赛开始后,在家长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小骑士们一个个当仁不让,娴熟地驾驭着小车前进,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唐亦果、单体正、章澍天、汤以诚、张晨宇五个小运动员分别夺得了五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活动由德清县体育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贯彻国务院46号文件和《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以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项目发展,让孩子们体验滑步车运动的魅力,普及骑行文化,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本次大赛是德清莫干山久祺国际骑行营在成功举办了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久祺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和2018年7月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久祺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之后又一次全国大型少儿自行车独立品牌赛事。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