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中国马术队备战东京奥运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12月1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7日,中国马术队备战东京奥运会领导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来自江苏、西藏、新疆、广东、北京等省市的马术项目负责人和中国马术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会。

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致欢迎词,宣布备战东京奥运会领导小组成立,并介绍马术项目备战东京奥运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协会秘书长钟国伟介绍备战工作进展,实施计划,重点项目和遇到的问题。

领导小组就马术三项赛的海外布点训练、备战服务团队的人员组成进行讨论,一致认为将三项赛海外训练地点设在比利时是最科学有效的方案。四名三项赛运动员梁锐基、乔仑巴特、边巴次仁、格桑平措将在比利时开展备战训练。运动员华天将继续在英国训练,另有运动员孙华东、包英凤在荷兰训练。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展开讨论,确认以协会为主,联合地方、企业和个人“四位一体”的保障团队,将共同承担中国马术队的备战经费,尽全力完成马术项目奥运备战任务。

据悉,马术是欧洲传统优势项目,聚集全球最好的奥运马匹和训练保障要素。中国马术队赴欧洲备战训练,体现了中国马术不畏强敌、与狼共舞的信心和决心,此举将有效提高中国马术的竞技水平,提振运动员的士气和斗志。中国马术队,金戈铁马,剑指东京,指日可待!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