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22年冬奥会筹备进行时

选购冬奥会特许商品将有赠品

吴东
2018年12月12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选购冬奥会特许商品将有赠品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冬奥特许商品的喜爱,从昨天起至28日,凡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或官方网店购买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每单超过300元的消费者,将可凭购物小票获赠一份特别的礼品,包括“鸟巢冰雪季”滑雪票或“北京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折。

  据了解,消费者在北京市区域内的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特许商品,每单消费金额超过300元将获赠“鸟巢冰雪季”滑雪票1张;在北京市以外区域的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及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购买特许商品,每单消费金额超过300元将获赠“北京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折1个。消费者持购物小票及“鸟巢冰雪季”滑雪票不仅可以进入鸟巢参观,还可体验“鸟巢冰雪季”内的滑雪项目。“北京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折内含不久前刚发行的“雪上运动项目纪念邮票”一套4枚、2枚首日封及4张邮资明信片。

  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实施以来,推出了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丝绸制品、陶瓷、文具和邮品等七大类、近500款特许商品上市销售,截至11月底,特许商品销售额已超过1.3亿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