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王恒志
2018年12月15日09: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新华社南京12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14日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江苏苏宁、上海申花、恒大足校和浙江绿城四支国内U13球队和日本鹿岛鹿角、韩国全罗北道U13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较量。

  本届苏宁杯的6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恒大足球学校、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日本鹿岛鹿角足球俱乐部和韩国全罗北道选拔队。参赛队员均为2005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的运动员。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切实提高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促进中国足球健康长远发展。

  根据赛制,6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三轮小组赛后进行排位赛,小组同名次队伍间进行对抗,决出1-6名的名次。东道主江苏苏宁与上海绿地申花、鹿岛鹿角分在A组,恒大足校B队、浙江绿城和全罗北道位列B组。在14日的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1:2不敌上海绿地申花,恒大足校B队则和浙江绿城0:0互交白卷。

  该项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苏宁体育集团共同承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