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首都社科专家调研冬奥筹备工作

吴东
2018年12月15日09: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为了让首都社科专家掌握北京冬奥会筹备进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近日组织首都社科专家前往北京冬奥组委开展调研活动,并围绕冬奥会筹办、可持续发展、新闻宣传等内容与冬奥组委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首都社科专家一行30多人参观了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及有关展览和首钢“四块冰”训练基地,并前往国家速滑馆工地,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亮点。在座谈会上,专家们观看了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冬奥组委工作人员工作汇报。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负责人就宣传和可持续发展工作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

市社科联负责人表示,这次在冬奥组委的调研活动很有意义,很有必要。通过了解北京冬奥会的理念、机遇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专家的课题研究起到了支撑作用,更便于成果转化。今后,首都社科专家要保持与北京冬奥组委各个部门的联系,将针对性研究与筹备工作同步推进,与冬奥组委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强冬奥工作的对策性研究,加强国际交流交往的研究,进一步推动首都人文社科事业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