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帆船年度颁奖 毕焜陈佩娜获男女最佳

白志标
2018年12月16日09: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毕焜陈佩娜获男女最佳

昨晚(15日),2018中国帆船年度颁奖典礼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评选结果在海口揭晓,海南选手男子帆板RS:X级毕焜、广东选手女子帆板RS:X级陈佩娜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首位进入中国帆船荣誉殿堂的是郭川。

首次中国帆船年度颁奖典礼共设6个年度最佳奖项,分别是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优秀帆船赛事、最佳船队、中帆协合作伙伴以及国家队贡献奖。争夺最激烈的是两个年度最佳个人奖,最终帆板项目成为最大赢家,两位国家队选手毕焜和陈佩娜收获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此外,中帆协还第一次设立荣誉殿堂,中国帆船帆板元老、前中国队主教练王立,中国远洋航行第一人郭川和奥运冠军徐莉佳进入最后的投票轮。经过投票,郭川以1票优势成为登入中帆帆船荣誉殿堂的第一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