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创智专场开跑

2018年12月16日21: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Elite Run精英跑桃浦站在上海桃浦中央绿地开跑。该活动由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及每步科技联合主办。此次赛事面向海内外知名企业,包括金融、高科技、智能制造、新零售、新消费等企业招募,共近40支精英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致辞,她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桃浦地区所经历的翻天覆地变化,展望了未来桃浦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高度肯定了桃浦人民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品格。

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是由每步科技面向职场精英的全国性系列路跑赛事,比赛聚焦重点行业,倡导职场健康,展现企业活力。本次赛事也是在上海市中心最大开放式绿地——桃浦中央绿地的首跑,得到了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比赛由8人×1.6公里团队接力赛和2人特别项目(VR滑雪机和动感单车项目)混合赛组成,在比拼速度的同时也考验团队的战略配合与集体凝聚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队伍也将所获得的奖励和现场所有义卖所得悉数捐赠给桃浦镇社区基金会。

EliteRun精英跑桃浦智创专场活动是对桃浦转型的一次全方位展示,不仅有力提升了“桃浦智创城”的品牌影响力,而且充分体现了桃浦建设“智慧创新之地,产业集聚之区,生态宜居之所”的阶段性成效,将进一步推动桃浦地区加快打造上海中心城区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和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