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西甲联盟携手中超俱乐部共促足球发展

2018年12月18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西甲联盟携手中超俱乐部共促足球发展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8日,西甲联盟俱乐部与中超俱乐部代表团结束了为期四天的交流访问项目。本周一,两大联赛及俱乐部代表齐聚万达大都会球场,通过一场交流活动来了解西甲这一世界最佳联赛的赛事组织工作。

西甲联盟国际发展总监 Oscar Mayo 在活动上说道:“西甲联盟和旗下会员俱乐部不仅在寻求自身的发展,同时也在为其他联赛及俱乐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凭借在西班牙本土及海外的经验,我们可以提供关于竞赛、安保、青训发展等多方面的建议,通过这样的交流,我们也能够学习到其他海外俱乐部的宝贵经验。”

西甲联盟信息安全主管 Florentino Villabona 提到:“我们致力于消除球场暴力、操纵比赛和其他一切破坏比赛危害俱乐部和球迷的行为,在这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现在我们希望同其他联赛和俱乐部分享这些经验,以便让足球运动在世界各地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表示:“西甲联盟以其比赛质量和赛事组织经验闻名于世界,中超联赛也正在逐步发展并能够吸引到世界级的球员加盟。我认为双方能够互相学习交流,俱乐部也可以从双边友好关系中获益。”

访问期间,来自中超联赛及其俱乐部的代表们访问了赫塔菲和皇家马德里的球场,并进一步了解了西甲联盟的俱乐部是如何准备比赛的。同时,代表们也现场观战了赫塔菲对阵皇家社会以及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列卡诺的两场正式比赛。除此之外,他们还观看了巴列卡诺的训练课,学习关于训练、安保及赛事组织的相关经验,并且观看了西甲联赛最前沿的转播技术在比赛场馆中的应用。

此外,过去两年在上海、沈阳、青岛和秦皇岛等地举行的足球夏令营活动,让西甲得以与各级别、各年龄段的球员深入交流,传授西甲足球理念的同时根据球员们不同的需求给予针对性的指导。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