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离心离德 穆帅下课后曼联球员“准备开始庆祝”

2018年12月19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8日晚,曼联俱乐部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穆里尼奥下课并非没有前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CEO伍德沃德和球员们进行了谈话,大多数球员都感觉没有在穆里尼奥手下有进步,而马蒂奇和卢卡库则是两位对穆帅表了忠心的球员。

穆里尼奥离任曼联主帅一职后,《每日邮报》撰文披露了球员们对此的反应。《邮报》称,很少一部分球员感到难过。穆帅离队后,球员们在聊天里交流了意见,据说,大家的反应都是“准备开始庆祝了”。

据悉,俱乐部内部认为,若穆里尼奥还在任,那么将很难留下马夏尔和德赫亚。《邮报》表示,马夏尔在周二“脸上都带着笑”,而德赫亚和穆帅的关系稍好,但他希望能在续约前看到球队真切的进步。

《邮报》还表示,管理层无法忍受博格巴和马夏尔坐在板凳上,同时球队还1-3输给利物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