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羽毛球协会于明年进行协会换届工作

周圆
2018年12月19日08:5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羽毛球协会于明年进行协会换届工作

  继中国乒协完成换届工作后,中国羽协12月18日在其官网上正式发布公告,确定将于明年进行协会换届工作。公告同时公布了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名单,现任中国羽协副主席、国家羽毛球队双打主教练张军出任组长。

  公告中写明,根据民政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社团换届工作的要求,中国羽毛球协会拟于2019年进行协会换届工作。经研究,成立中国羽毛球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换届筹备工作小组成员是,组长:张军,副组长:夏煊泽、王伟;成员有冯平善、赵剑华、孙俊、 沈惠、成小学、陆利国、石坚松。

  中国羽协在今年年初先进行了届中调整,国家羽毛球队双打主教练张军和单打主教练夏煊泽成为中国羽协副主席,国家羽毛球二队主教练王伟出任秘书长,中国羽协实体化改革进程由此开启。经过近一年的整体规划与布局,中国羽协实体化改革平稳向前推进,在队伍建设、青少年后备力量培养、赛事改革、全民健身及市场开发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改革初见成效。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中国羽协于11月30日成立了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并立即着手完成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

  据张军介绍,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羽协换届工作进入到实质性的准备阶段。预计2019年1月底,中国羽协将完成换届。(转自1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