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2018-2019赛季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落幕

彭晓烯
2018年12月19日08:5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2019赛季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落幕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站日前落幕,中国队派出了5男5女共1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平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选手米克尔·金斯伯里和美国选手杰琳·卡芙分别蝉联单人项目和双人项目冠军。

  不同于去年的赛事,本届雪上技巧世界杯开启了北京冬奥会新周期,各国运动队开始培养新人,已经成名的老将则努力保持竞技状态,呈现出新老交替、激烈竞争的局面。在单人雪上技巧项目的竞赛中,来自美国的杰琳·卡芙发挥出色,获得女子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贾卡拉·安东尼以0.6分之差屈居亚军,平昌冬奥会冠军珀赖因·拉芳获得第三名。男子组冠军被平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选手米克尔·金斯伯里夺得,日本选手堀島行真收获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迪米特瑞·雷科海德位列第三。

  第二个比赛日进行的是雪上技巧的双人项目,形式为两位竞争的选手同时出发。美国选手杰琳·卡芙技压群芳摘得女子组冠军,银牌被法国选手珀赖因·拉芳夺得,加雷舍瓦·尤利亚位列第三名。首日夺得男子单人项目冠军的米克尔·金斯伯里延续火热状态,夺得男子雪上技巧双人项目冠军,瑞典选手奥斯卡在与米克尔的决战中失误,获得男子组亚军,法国选手本杰明·卡韦特获得第三名。(转自1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