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冬训日程确定 重整旗鼓备战2019赛季

白云
2018年12月20日08: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冬训日程确定

  在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广州恒大即将重整旗鼓备战2019赛季。不过因为队内国脚纷纷赶赴亚洲杯赛场的缘故,恒大的冬训安排将考验卡纳瓦罗的智慧。

  广州恒大将定于元旦期间重新集结,因为亚洲杯原因导致队内阵容不整,需要分两个阶段进行冬训。第一阶段,球队将于明年1月初在里水基地训练,部分国脚将不会参与这一阶段集训;第二阶段将在西亚进行海外拉练,届时外援以及完成亚洲杯任务的国脚将在此汇集。

  卡纳瓦罗今年夏训在西亚取得不错的成果,恒大在间歇期之后连续追分打出霸气表现,因此冬训继续安排在西亚,将与多支球队进行教学热身赛。

  今年的联赛上半程,恒大表现令人失望,卡纳瓦罗也一度抱怨冬训时间不足、训练不是特别系统。明年初国家队要征战亚洲杯,留给卡纳瓦罗整队系统训练的时间也一样受到了影响,尤其是第一阶段集训,队内满打满算可能只有10名球员可用,不知他是否已经做好应对计划。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