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掘金主场击败独行侠 四连胜继续领跑西部

冯爱军
2018年12月20日08: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掘金继续领跑西部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昨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主场以126:118击败独行侠,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结束后,掘金战绩为21胜9负,以0.5个胜场差的优势力压勇士,继续霸占西部第一的位置。自1977年3月以来,这是掘金第一次在开季超过25场比赛之后,依旧能够排名分区第一。此外,本赛季掘金在前30场比赛中取得21胜9负的战绩,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本场掘金赢球的头号功臣自然是队中的明星中锋约基奇,本场比赛约基奇出场34分钟,25投13中,得到32分和16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赛后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大赞自己的队员:“我认为尼古拉(约基奇)展示给了NBA里的每一个人看,他是MVP的候选人。”

  “我要极力称赞马龙培养了这支球队。”掘金主帅称赞了自己的弟子,而对手小牛队的主帅卡莱尔则称赞了对方的主帅。马龙主帅的父亲是布兰登·马龙,后者在NBA执教了27个年头,并跟随活塞主帅查克·戴利,赢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2001年,小马龙在杰夫·范甘迪的帮助下,成为了尼克斯教练组的一员。随后在2008/09赛季,马龙成为骑士队的首席防守教练,骑士队以联盟防守第二好的表现结束了当赛季。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