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范佳元

朝阳区体育产业促进交流活动举行

2018年12月20日14: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范佳元)由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主办的朝阳区体育产业促进交流活动20日在北京奥运塔举行。近150人参加了活动,围绕引进国内外高水平赛事、提升体育场馆运营效益进行了讨论。

据统计,朝阳区每年举办各级各类赛事近40项次,包括北京马拉松、中国网球公开赛、费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等一系列国际A级赛事。这些大型比赛不仅提升区域国际影响力,也拉动了体育用品、旅游、传媒、展销等体育及延伸产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朝阳区拥有大型体育场馆32个,奥运场馆有13个,深入挖掘场馆潜能,以体为主,开发多样化场馆服务,初步形成了涵盖比赛服务、健身服务、开发商业赛事、举办大型活动等场馆运营模式。

朝阳区体育局局长吴晓军表示,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场为契机,推进体育事业和产业融合发展。

活动上,朝阳区体育局为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水立方全民健身游泳项目举行了颁奖仪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