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联赛排位赛 泰达权健名次不佳

曾昭翔
2018年12月21日08:1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联赛排位赛 泰达权健名次不佳

昨天(20日),U23联赛排位赛落下帷幕,来自津门的两支球队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分别获得第14名和15名。虽然两支球队的成绩不能令人满意,但年轻球员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对于他们的成长和提高大有裨益。

排位赛最后一场比赛,天津权健对阵青岛中能,最终凭借刘越、孙泽和孙学龙的进球,权健3:0完胜对手,将本届U23联赛排名锁定在第15名,青岛中能最终获得第16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权健队新任主帅崔康熙亲自来到现场,全场站立观看了球队的最后一战。

本场比赛结束后,参加U23联赛的权健队球员将直接与一线队会合,继续接受崔康熙的考察。对于这些球员在U23联赛中的表现,崔康熙直言:“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球员的优缺点,对我了解队员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我对文俊杰、刘越、孙学龙等球员印象深刻,这些年轻球员来到一线队训练的话,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而且也会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希望他们在一线队能起到好的作用。”

在13—14名的排位赛中,天津泰达0:1不敌新疆天山雪豹,新疆天山雪豹在本届U23联赛中锁定第13名,天津泰达获得第14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