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崇礼站张可欣夺冠

2018年12月21日08: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崇礼站张可欣夺冠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0日电(记者杨帆)2018-2019中信国安·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崇礼站20日拉开战幕,中国名将张可欣收获女子组冠军,加拿大选手阿图瓦·西蒙夺得男子冠军。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22日举行的决赛安排在了当天预赛后。女子方面,预赛中10名选手争夺6个决赛席位。加拿大选手卡克·蕾切尔第二跳技压全场拿下86.50分,中国选手李方慧以85.25分排在第二,名将张可欣以81.50分排名第三晋级。

  决赛中,张可欣前两轮跳出84.75分和87.75分锁定冠军,蕾切尔在第三轮拿到85.75分收获亚军,李方慧表现稳定名列第三。

  男子方面,21名选手争夺10个晋级名额。预赛中新西兰的波蒂奥斯兄弟表现抢眼,弟弟尼克·波蒂奥斯跳出90.75分的全场最好成绩,哥哥米格尔·波蒂奥斯跳出84.75分位列第三。小将毛秉强排名第八,成为中国晋级的独苗。

  决赛中,尼克·波蒂奥斯在与加拿大选手阿图瓦·西蒙的顶尖对决中败下阵来,后者三轮比赛愈战愈勇,成绩分别是91.25分、92.00分和93.50分,尼克·波蒂奥斯以89.50分收获亚军,美国选手赫斯·亨特以85.50分杀出重围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毛秉强以73.00分位列第八。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