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媒披露C罗认罪 偷漏税面临巨额罚款

张昆龙
2018年12月22日08: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媒披露C罗认罪 偷漏税面临巨额罚款

  尽管C罗已经登陆意甲半个多赛季,但显然西班牙媒体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据《马卡报》消息,葡萄牙人在皇马期间涉嫌偷逃税款的案件即将迎来最终的判决,由于他本人认罪,因此将为此赔将近1900万欧元。

  早在去年年底,西班牙的税务部门以及检察官就向法院控诉C罗,葡萄牙人被指控偷税超过1300万欧元,C罗本人还将面临2年的监禁。《阿斯报》消息称,C罗团队之前曾提出过缴纳一笔费用来了结此事,但税务部门坚持他必须全数交齐税款,还需要缴纳罚款。

  《马卡报》最新的消息显示,马德里地区法院将在2019年1月21日对C罗偷逃税款案进行判决。报道中称,C罗已经与马德里方面的检察官和财政部达成协议,他将承认他在2011年到2014年间4次犯下偷漏税罪行。根据安排,法院将于当地时间明年1月21日上午9:50正式公布判决结果,C罗必须接受这份判决,但他本人可以不必到场,转而采用视频电话的方式出席。

  据了解,自半年多前成功转会尤文图斯之后,C罗急于和西班牙的一切做个了断,其中就包括尽早摆脱该国税务部门和法院的纠缠,他本人最终作出了认罪并缴纳税款加罚款共计1900万欧元的决定。此外根据西班牙法律,所谓的2年刑期,C罗完全不用执行,因为刑期在2年或以下的,只要是初犯,在西班牙都不必真的入狱服刑。

  曾有分析人士表示,C罗之所以在夏天选择加盟尤文图斯,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意大利是个“避税天堂”。意大利新通过的法律明确指出,新来到意大利的缴税者们,在该国本土外的那部分收入,最低只需缴纳10万欧元的象征性税款。这对C罗及其团队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因为作为享誉世界的球星,C罗相当一部分收入来自全球各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