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羽协明年初完成换届

王笑笑
2018年12月22日08:4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羽协明年初完成换届

  继中国乒乓球协会完成换届后,日前中国羽毛球协会也正式发布公告,确定将于明年进行换届。公告同时公布了换届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名单,现任协会副主席、国家队双打主教练张军任组长。

  据了解,中国羽协于11月30日成立了第六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并立即着手展开各项筹备工作。该小组组长由张军担任,副组长为国家队单打主教练夏煊泽、国家二队主教练王伟,成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冯平善、羽坛名宿赵剑华、孙俊等7人。据张军介绍,工作小组成立后,小组成员已多次开会研究讨论各项工作事宜,以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预计明年1月底,中国羽协将完成换届。

  中国羽协于今年初进行了届中调整,张军和夏煊泽成为副主席,王伟出任秘书长,协会实体化改革进程由此开启。经过近一年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协会实体化改革平稳推进,在队伍建设、青少年后备力量培养、赛事改革、全民健身及市场开发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新举措,改革初见成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