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玉溪杯”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开幕式开启

2018年12月27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玉溪杯”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今日在玉溪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开启。赛事由玉溪市体育局、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及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云南动享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玉溪市体育局局长罗盛勇、玉溪市体育局副局长段利星、玉溪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红、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运营总监王文宜、 “玉溪杯”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副秘书长张阁员等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参赛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出席了开幕式。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是在校园足球蓬勃开展的基础上产生的,是我国目前U11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自2012年首届比赛开始,至今已举办七届。

本次“玉溪杯”汇聚了来自全国各省市16支队伍、共272名足球小将参加,他们将在美丽的玉溪进行为期4天,共48场的激烈对决;玉溪是一座风景秀丽、四季如春的生态城市,比赛的举办,不仅会带动本地足球运动的开展,也势必会对玉溪的旅游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