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马剑

北京实验学校21球场举行竣工仪式 系高雷雷捐建

2018年12月29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马剑)由原国安队球员、现役西班牙科尔内利亚球队的高雷雷捐建的北京实验学校21球场日前正式竣工。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建宏、黄健翔、鲁健、贺炜、阿丘、毛毛虫哥哥、小鹿姐姐和来自足球俱乐部的徐阳、曹限东、李翔、纪焕博、徐道弘、魏翊东、卢毅、纳新等嘉宾莅临学校,参加竣工仪式,北京实验学校曾军良校长、小学部吴伟校长、平谷校区小学部孟强校长以及部分干部教师和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吴校长会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吴校长在致辞中向高雷雷老师以及各位嘉宾老师们莅临学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教育的关注,对孩子们的关爱,对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这项工作的鼎力支持。 

高雷雷向学校足球队员们捐赠球衣,他希望同学们享受足球,健康成长。嘉宾老师们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大家在足球运动中学会自信、勇敢,学会尊重、合作,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练就强健的体魄。 

随后,多才多艺的北实学子为嘉宾们表演了歌曲《大梦想家》、足球表演秀与合唱《加加油》,动感十足的表演展现了北实学子活泼开朗、大气可爱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北实全体师生对高雷雷老师和嘉宾老师们的感谢之情。

嘉宾们还与学校海淀校区、平谷校区的小球员们进行足球友谊赛,比赛精彩激烈,球员们积极拼抢,小鹿姐姐与王小峥同学现场解说,妙语连珠,观众们为双方加油,呐喊助威!

央视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贺炜进行现场解说,妙趣横生的语言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掀起了全场的观看热潮。看着球场上、球场下孩子们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21球场带给孩子们的快乐。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