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鹈鹕险胜独行侠 东契奇:对自己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失望

冯爱军
2018年12月30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鹈鹕险胜独行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鹈鹕昨天以114:112战胜独行侠的NBA常规赛让球迷大饱眼福,两队的头号球星在比赛中也都打出了代表作。

  本场比赛,鹈鹕首发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上场42分钟,32投20中,罚球11投8中,砍下48分和17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48分创下他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此前他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为44分。

  独行侠方面,他们的新秀后卫卢卡·东契奇在比赛中射落7记三分球,超越丹吉洛·拉塞尔成为最年轻单场命中7记三分球的球员。目前东契奇为19岁303天,拉塞尔曾在2016年3月1日代表湖人对篮网时命中8记三分球,当时他年龄为20岁零7天。此外,本场比赛东契奇拿到了34分,这创造了东契奇个人常规赛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东契奇此前的单场得分纪录为32分,是在12月21日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得到的。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罚丢了太多罚球了,我给自己定的底线是一场比赛最多罚丢一个罚球,我对自己今晚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感到失望,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赛后东契奇进行了自我检讨,本场比赛他罚球13罚7中。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