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女足即将征战梅州五华国际锦标赛 球童招募开启

2019年01月04日13: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陈晨曦)1月2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的赛程,比赛将于1月17日至20日进行,中国女足将在首轮迎战尼日利亚女足。

本届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将在2019年1月17日至20日进行,比赛地点为梅州五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惠堂体育场,共有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中国女足、韩国女足、尼日利亚女足、罗马尼亚女足。根据赛程,两支首轮获胜的球队将于20日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负者则进行三四名的比赛。

与此同时,该项赛事的球童招募活动也已经于1月1日正式展开,999今维多作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将在全国范围内挑选15名球童,并于1月20日与女足队员牵手亮相。本次活动由最美门将赵丽娜担任招募大使,招募期为今年1月1日到1月10日。球童家长可通过关注999今维多官方微信、线上H5及999今维多核心连锁门店进行报名,入选名单将于1月12日公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