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汉密尔顿空砍35分 单外援首钢客场不敌广厦

徐邦印
2019年01月04日08:3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汉密尔顿空砍35分,单外援首钢客场不敌广厦

  汉密尔顿空砍个人赛季最高分。

  1月3日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首钢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在小外援杰克逊缺席的情况下,汉密尔顿独木难支,他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5分、21个篮板球 ,但首钢队以93比110告负。

  今晚的比赛是首钢队与广厦队本赛季的第三次较量,前两回合交锋,首钢队先是在主场以88比95负于对手,随后在客场以95比91完成复仇。此役再战,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主队首节便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首钢队始终没有放弃,下半场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广厦队的阵容厚度关键时刻开始显现,并最终笑到最后。

  首钢队方面,本场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大外援汉密尔顿。面对博洛西斯、胡金秋等广厦队内线,汉密尔顿占尽优势,在出场42分钟的情况下,20投10中,罚球14中14,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并有21个篮板球入账。

  得益于汉密尔顿的出色发挥,首钢队在篮板球上也以46比33遥遥领先。不过广厦队本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而首钢队除了汉密尔顿,只有翟晓川、刘晓宇得到10分以上,两人分别贡献20分、12分,球队只能无奈接受比赛失利的结果。

  赛后接受采访时,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说:“在球队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我认为队员们整场比赛拼得还是不错的,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平甚至反超,很遗憾最后没能赢下比赛。我们回去之后会好好总结,做得不好的地方要及时纠正。”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