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凯尔特人海沃德获个人赛季最高分 "绿衫军"急需巨头撑腰 

冯爱军
2019年01月04日09:0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收获个人赛季最高分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凯尔特人队昨天在主场以115:102击败森林狼队,赛后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成为了焦点。在凯尔特人头号球星欧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海沃德替补出战32分钟,18投14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刷新了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

“我觉得我正在慢慢地找回原来的那个自己。比如横向移动,这一点就比赛季刚开始时好多了,但我认为现在真的很接近原来的那个我了。”海沃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2017年,以“夺冠基石”的身份加盟凯尔特人的海沃德,在常规赛首秀遭遇脚踝骨折的重伤,并随即赛季报废。本赛季复出后,他迟迟未能找回全明星球员的水准。状态时好时坏,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海沃德三分球5投0中一分未得。

海沃德透露,自己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但他有信心在季后赛阶段找回昔日的最佳状态。“我的垂直弹跳能力还需要时间来恢复,现在我的脚踝还有些疼痛。但我觉得到了4月份或5月份,那时我的感觉肯定会比现在好得多。我每天仍然坚持对脚踝做着治疗,每天都在努力变好,而且我的确在变好。”海沃德说道。

有趣的是,海沃德上一次刷新自己的赛季得分新高,对手同样是森林狼队,他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30分。另外,海沃德替补得到35分,是凯尔特人队自2005年以来的替补球员单场最高得分。2005年4月,里基·戴维斯曾经替补上场为凯尔特人砍下36分。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