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莎娃伤退王雅繁晋级 WTA深圳公开赛女单4强诞生

孙嘉晖
2019年01月05日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莎娃伤退王雅繁晋级

  昨日(3日),WTA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对阵赛会头号种子萨巴伦卡,在首盘1比6告负,次盘2比4落后时因伤退赛,萨巴伦卡强势杀进4强,将和王雅繁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2比6、7比6(4)和6比1逆转尼库莱斯库晋级半决赛。

  萨巴伦卡去年曾出战广州公开赛,第二周在武汉公开赛大爆发,一路闯关夺冠,当年她还收获了纽黑文赛冠军,世界排名火速蹿升至11位。这位20岁的白俄罗斯姑娘犹如活力十足的坦克,而31岁的莎娃显然不适应这种类似“克星”小威的强势打法。

  “很不走运,比赛中我的腿部突然觉得不舒服,因此做出了退赛的决定,接下来还要做进一步的伤情评估,”莎娃赛后说,第一盘结束后她申请了医疗暂停,并换上了一条长裤。对于身体状态的恢复情况,莎娃显然有所回避,“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尽快康复迎接即将到来的澳网。”

  今日,深圳公开赛的两场半决赛将在早上10时开战,女单决赛于下午2时开始,半决赛对阵形势为:萨巴伦卡VS王雅繁,兹沃娜列娃VS里斯克。而女双决赛将在2号种子彭帅/杨钊煊与段莹莹/沃拉科娃之间展开。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