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南安普顿新春慈善拍卖正式启动 助力中国足球青训

2019年01月07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近日,英超足球俱乐部南安普顿计划通过捐赠体育保险的形式为中国足球青训的小球员带来强有力的保障。从1月7日起,他们将在中国举办为期10天的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中英新春慈善拍卖系列活动。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通过联合英国驻上海领事馆以及赞助商对该俱乐部相关周边物件和纪念品进行爱心拍卖,其拍卖所得将与中国著名体育保险公司定制大约1亿人民币保额的足球专业体育保险捐献给中国足球青训系统。

南安普顿这家有133年历史的俱乐部期盼用这样的活动给更多的中国足球少年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放心的在球场上驰骋,将来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拍卖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拍品全部为南安普顿俱乐部相关珍贵纪念品。这其中不乏自己青训系统产出的世界级球星贝尔、马内等人的珍藏物件。从1月7日开始,南安普顿将对物品进行为期9天的线上拍卖,并在1月17日于英国驻上海领事馆举办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中英新春慈善夜并进行一次现场线下拍卖以及捐赠仪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