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沃神:帕森斯将和灰熊达成分手共识 高富帅无限期离队

2019年01月07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7日,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钱德勒-帕森斯与孟菲斯灰熊在当地时间周日达成分手共识,帕森斯将无限期离队,他的经纪人也将重新规划他的未来。

灰熊在2016年休赛期与帕森斯签下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到明年到期。据悉,灰熊将寻求关于帕森斯的交易,尽管在现阶段想把帕森斯这份溢价合同送走并非易事,但灰熊仍相信帕森斯这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具备价值,灰熊暂时无意在这笔交易中搭进首轮签,但灰熊愿意接受一份长期合同。

帕森斯近期已恢复正常训练,并已获得出场比赛的医疗许可,但灰熊一再推迟他的复出日期,他向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恳求出场比赛也遭到拒绝。

克里斯-华莱士先前希望帕森斯在回归前先到发展联盟打球,尽管帕森斯也愿意先到发展联盟调试状态,但他希望能够得到更加清晰的回归时间表,双方对此产生分歧。

帕森斯加盟灰熊3个赛季以来仅出战73场比赛,场均能得7分,投篮命中率为40.2%。灰熊的近况也不如人意,他们近14场比赛输了11场,排名跌至西部第12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