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吉尔吉斯斯坦主帅不服:中国队的表现在意料之中

徐晓帆
2019年01月08日08:3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吉尔吉斯斯坦主帅不服:中国队的表现在意料之中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晚结束的亚洲杯C组首轮较量中,吉尔吉斯斯坦队1比2不敌中国队,首次参加亚洲杯正赛的他们遭遇“开门黑”。

  克里斯蒂宁对比赛结果很失望。图/Osports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克里斯蒂宁显得很沮丧,“我们预料到这是很困难的比赛,很不幸我们犯了更多的错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

  其实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开局远远好于国足,但他们为缺乏经验付出了代价。门将马佳什一次高空球扑救失误显得非常低级,如果不是这个意外进球,中国队也许很难再次破门,由于大宝完成反超。

  克里斯蒂宁也承认,球员平时表现都不错,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多少有失误,“我现在不想说某个人犯了什么失误,输球是整体的问题。我们第一次体验这种大赛,所以会有这种情况。”

  双方此前交手3次,吉尔吉斯斯坦全部输球,这是他们最接近取胜的一场。赛前,克里斯蒂宁还特意为对付中国队排出了3后卫阵型。看得出来,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克里斯蒂宁很是不甘。他表示,中国队的表现完全在意料之中,输球只是因为下半场本队送给中国队两个机会。

  此役过后,克里斯蒂宁依然坚信球队能够小组突围,“我们还没丧失机会,我们会继续奋斗。”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