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天津市足协暂时接管权健俱乐部 正在寻找新投资方

周萧
2019年01月08日08:3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市足协暂时接管权健俱乐部,正在寻找新投资方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目前正处在风雨飘摇中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未来走向受到外界广泛关注,今晚最新爆出的消息是:权健足球俱乐部将由天津市足协托管一年。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目前天津市足协确实已开始负责处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日常事务。

  权健俱乐部暂时由天津市足协托管。图/Osports

  虽然2019赛季尚未开始,但一、二月份向来是中超中甲俱乐部工作繁重的阶段,需要处理俱乐部准入、球员注册等诸多事务。据了解,政府层面介入后,天津市足协暂时负责处理相关事务。

  此外,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新投资方也在积极寻找中,现在有关方面也在接触有意接手的天津企业,找到新的投资方后,将会按照程序办理转让等手续。按照中国足协在2015年推出的“禁止俱乐部跨会员注册地转让”规定,这支权健队若想继续留在中超,主场必须留在天津,若有异地企业想接手,球队就要从低级别联赛重新打起。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