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落魄主场不敌保级队 积分榜跌出前4

冯爱军
2019年01月08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落魄,被欺上门

 西甲联赛第18轮昨天爆出冷门,皇马在主场0:2不敌保级队皇家社会,终结联赛主场3连胜。此轮过后,皇马已经被阿拉维斯反超跌出西甲积分榜前四,落后榜首的巴萨10分。

皇马昨天以残阵出战,贝尔和阿森西奥因伤缺席,伊斯科继续担任替补。皇马球员卡塞米罗开场送出点球,皇家社会球员威廉·若泽主罚破门;之后皇马球员卢卡斯·巴斯克斯又被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皇家社会由鲁文·帕尔多终场前再下一城并锁定胜局。

皇马本赛季联赛9场先落后,战绩为1胜2平6负。皇家社会终结联赛4连败,皇马上次主场不敌皇家社会,还是2003-2004赛季。巴斯克斯吃到皇马本赛季联赛首张红牌,也是其皇马生涯头一次被驱逐,之前只有2011年效力皇马B队时吃过红牌。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9%,射门28:12领先,不过8次射正均未进球。客队4次射正就打入2球,进攻效率比皇马高得多。总而言之,皇马倒霉到家了。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2轮被保级队阻击仅拿1分,排名跌出西甲前4,皇马球迷也因此出现了流失。皇马新年首战主场上座率就几乎创赛季新低,本场只有53412人入场助威,这是本赛季皇马第二低的主场上座人数,仅高于首轮对垒赫塔菲的48346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