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年会界的一股清流 1小时体力与脑力的双重挑战

2018年12月25日1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岁末年初,我们都需要一点仪式感的东西,于是公司有了年会。年会的初衷本是笑闹放松、联络感情、增强团结,但却慢慢沾染了世俗气。

一般公司的年会大都是好歌的唱歌、擅舞的跳舞、既不好歌也不善舞的,只能举起酒杯一饮而尽。好像只有如此,才能让上司觉得你“很上道”,堪担大用。平日里不爱争抢,踏实干活的员工,只会觉得尴尬且无聊。年会,更像是一场盛大的公关舞台,冗长而枯燥、尴尬而无奈。

当然,荷花尚能出淤泥而不染,年会界自然也有清流一般的存在。就在上周六,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有一支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人手一张地图、一个指北针、一个指卡,奔跑于西山公园的丛林山谷,拼脑力拼体力拼时间,玩儿的不胜开心。

而这就是建侬体育举办的独特的2018公司年会,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不用唱歌跳舞喝酒,不怕尴尬枯燥无聊,更不耽误员工多余时间。只要1个小时,一项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智力与体力并重的“5K定向赛”趣味年会就这样开启了。

▲你们的开幕式,是我们的起跑点

▲你们的歌舞表演,是我们的肆意奔跑

▲你们的千杯不醉,是我们的寻点打卡

▲不能歌善舞,但能跑会跳

▲不千杯不醉,但方向感超强

▲不屑于社交,但凭实力取胜

▲不凭运气抽奖,我靠实力拿奖

一个小时的时间你能做什么?看半场电影、跑十公里步、亦或是上一堂健身课?在今天这个信息高度密集的时代,时间似乎对我们格外珍贵,如何能让一个小时发挥其最大价值?

小编告诉你,一个小时你还可以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与体力双重挑战的趣味定向赛。这样的年会,你期待吗?

PS:作为一家体育公司,建侬体育始终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贯彻“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企业精神,坚持为员工谋健康。这次的定向赛与以往建侬一直提倡的“团队文化”虽在形式上略有不同,但其实质依然是强调团队精神。赛事以“个人参与,团队评分”为原则,即团队内成员各自一张地图、一个指北针、一个指卡分开找点打卡,最终以团队内所有人的平均成绩计算团队排名。这样一场看似个人奋战的比赛,实则为团体荣誉而战,让员工亲身体会团队的真谛,明确团队对于个体以及个体之于团队的重要性,从而加强公司内部的团队凝聚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